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外交部:将邀请约25位外国领导人参与“一带一路”峰会

2017年03月13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计划邀请25位左右外国领导人参加圆桌峰会,1200名左右中外各界代表参加高级别会议。目前已有20多位外国领导人确认与会,高级别会议的邀请工作也进展顺利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3月1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关于“目前有多少位外国领导人确认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问题时表示:中方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是各方共商、共建“一带一路”,共享互利合作成果的国际盛会,也是加强国际合作、对接彼此发展战略的重要合作平台。

  华春莹说,王毅部长上周在两会记者会上已介绍了相关情况。高峰论坛由圆桌峰会和高级别会议两部分组成。中国计划邀请25位左右外国领导人参加圆桌峰会,1200名左右中外各界代表参加高级别会议。目前已有20多位外国领导人确认与会,高级别会议的邀请工作也进展顺利。我们期待同各方合作,使此次高峰论坛取得成功,为“一带一路”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完)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