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李克强:中国支持自由贸易 不会跨区域越俎代庖

2017年03月15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还承诺,关于区域的自由贸易安排,涉及中国的,有条件的,我们持开放态度,愿意去进行推动。“我们不会越俎代庖,不会超越区域去做不应是中国做的事情。”
3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的总理记者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回答关于中国推进开放型经济和全球自由贸易决心的问题时表示,“在全球化进程受到一些非议,或者在某些方面有挫折的情况下,中国始终坚持一贯的立场,那就是:维护经济全球化,支持自由贸易。这本身就表明中国是要推动开放。”

  李克强还承诺,关于区域的自由贸易安排,涉及中国的,有条件的,我们持开放态度,愿意去进行推动,但“我们不会越俎代庖,不会超越区域去做不应是中国做的事情。”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