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贸易 > 正文

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已正式挂牌

2017年03月20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川将在自贸区落地区域建立政务服务专区,各自贸区享有同等市级审批权限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分为成都片区和泸州川南临港片区两个部分,目前已正式挂牌。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四川自贸区)分为成都片区和泸州川南临港片区两个部分,目前已正式挂牌。3月18日,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光浩在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推介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

  据财新记者了解,四川自贸区规划总面积120平方公里。成都片区是四川自贸区的主体部分,总面积100平方公里,规划分为高新、双流空港、天府新区科学城、青白江铁路口岸中心四个部分,功能设计上各有侧重。泸州自贸区总规划面积近20平方公里,位于该市龙马潭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