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习近平同缅甸总统吴廷觉举行会谈

2017年04月10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强调,中缅双方要加强高层交往,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双方要深化务实合作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在人民大会堂同缅甸总统吴廷觉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坚持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坚持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合作方针,推动中缅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习近平指出,中缅山水相连,胞波情谊深厚。建交67年来,两国关系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得到长足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缅甸关系,愿同缅方一道努力,坚持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出发,牢牢把握中缅关系正确方向,提升全面战略合作水平,永远做好邻居、好朋友、好胞波、好伙伴。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