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观点 > 正文

美学者:应将“一带一路”纳入中美对话机制

2017年04月20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磊建议,中美不同政府部门、各级别官员均应开始就此展开沟通,已经到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讨论挑战和合作机会的重要时刻

  【财新网】(记者 张琪)鉴于“一带一路”倡议对中国的重要性和美国方面对此缺乏足够了解,应将其纳入中美对话内容中,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主任韩磊(Paul Haenle)在4月19日的第七届亚洲研究论坛暨“一带一路”与企业行为:成果、挑战与建议会议上表示。

  中美双方在4月6至7日的“习特会”上启动了中美全面对话,旗下包括外交安全对话、全面经济对话、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社会和人文对话四个高级别对话机制。4月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时表示,中方欢迎美方参与“一带一路”框架内合作。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