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建投 > 正文

搭车“一带一路” 俄图拉州来华引投资

2017年04月21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欢迎中国企业赴该州投资,促进该州更多优质产品销往中国,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农业、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近日,俄罗斯图拉州州长阿列克谢·久明率代表团访华,在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举行图拉州推介会。推介会介绍了该州在工业、商业和旅游业领域与中国合作的现有项目和未来项目,欢迎中国企业赴该州投资,促进该州更多优质产品销往中国,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农业、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图拉州对“一带一路”倡议表现出了兴趣。该州农业企业“马克西姆·高尔基”2016年起开始向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供应干土豆泥,目前双方正在就通过新的“丝绸之路”物流链供应1500吨产品进行谈判。借助这一新的物流链,货物在途的转运时间为14至20天。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