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肖亚庆:“一带一路”是央企“十三五”工作重点

2017年05月08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称,国资委将通过政策和考核,支持央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长期坚持下去。此外,对违规决策和盲目投资造成损失的,“一定要严肃追责”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5月8日国新办举行的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共建情况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称,国资委将引导企业把“一带一路”建设作为中央企业建设和“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

  肖亚庆指出,国资委作为监管部门,要为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比如说政策和考核的支持,以及风险管理和分析。“在这个过程当中,鼓励和支持企业以各种形式和所在国家、地区企业进行合作,国资委都持开放态度,”肖亚庆说,“这样既能获得短期的收益,更有长期的收获,使中央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长期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