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李克强会见波兰总理谢德沃

2017年05月12日 14:54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波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同波方密切高层往来,挖掘合作潜力,增进人文交流,不断充实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波兰总理谢德沃。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波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同波方密切高层往来,挖掘合作潜力,增进人文交流,不断充实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双方要发挥好两国总理定期会晤等机制和平台作用,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提升互联互通、贸易投资往来水平,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领域产能合作和第三方市场合作,培育新兴领域增长点。希望波兰在中国—欧盟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