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独家|美国安会亚洲主管:欢迎为美国公司提供机会的项目

2017年05月14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峰会的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波廷杰表示,在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第一阶段谈判成功之后,美方作出了参与“一带一路”论坛的决定
2017年5月14日,北京,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波廷杰(Matthew Pottinger,红色格纹领带者)在国家会议中心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沁)从《华尔街日报》驻华记者,到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再到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今年44岁的波廷杰(Matthew Pottinger)的履历是一条投笔从戎、再从政的路线。5月14日,作为美方代表,他率团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活动。他在接受财新独家专访时表示,美方认识通过高品质的基建发展提升亚洲经济互联的重要性,欢迎所有国家,包括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来实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