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李克强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2017年05月15日 22:38
杜特尔特表示,菲中关系正沿着正确轨道发展,务实合作取得前所未有的进展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李克强表示,中菲是友好邻邦。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多次成功会晤。中菲关系沿着睦邻友好的轨道前行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也是地区和平稳定的要求。中方愿同菲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在双边贸易扩大规模、优化结构的同时,推进产能、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农渔业等互利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与减贫合作,让中菲关系的发展不仅更好造福双方人民,而且促进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