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李源潮会见国际红十字组织负责人

2017年05月15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源潮说,中国愿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加强交流合作,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契机,在沿线国家合作开展人道项目,为国际人道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国家副主席、中国红十字会名誉会长李源潮15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莫雷尔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秘书长阿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参加会见。

  李源潮说,红十字运动是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红十字所奉行的原则和宗旨已成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愿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加强交流合作,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契机,在沿线国家合作开展人道项目,为国际人道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