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旁观 > 正文

敲定雅万高铁45亿美元贷款 印尼总统抽空访牛街

2017年05月16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就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之际,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印尼中国高铁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正式向印尼贷款45亿美元。这笔贷款将覆盖该项目75%的总成本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29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130多个国家的代表以及70多个国际组织的领导人齐聚北京。外国政要访华,自然也引来他们本国媒体的密切关注。除了探讨本国与中国关于“一带一路”的合作前景,还有不少外国媒体注意到各国元首在北京出席峰会时的其他花絮。

  在印尼,该国媒体普遍认为,印尼总统佐科(Joko Widodo)出席“一带一路”峰会,是要把握机会吸引中国对印尼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