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旁观 > 正文

普京反驳中国威胁论 即兴奏两曲却叹琴难弹

2017年05月16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记者向普京提问,是否存在所谓“中国经济吞掉俄罗斯”的风险?对此,普京回应称,俄罗斯不是一个会害怕的国家,而且那也不会是中国的策略

  【财新网】/旁观中国(实习记者 杨睿)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29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130多个国家的代表以及70多个国际组织的领导人齐聚北京。外国政要访华,自然也引来他们本国媒体的密切关注。

  而长期以来常以“硬汉”形象包装自己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 “一带一路”论坛举办期间,也展现了自己文艺的一面。

  根据俄罗斯新闻网站Sputnik的报道,5月14日,普京在钓鱼台国宾馆等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见之际,发现楼内摆放着一架钢琴。于是他坐到钢琴边,用朴拙的技法即兴弹奏了两首曲子。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