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习近平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

2017年05月16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北京同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一致表示要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创中老关系美好未来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白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北京同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一致表示要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创中老关系美好未来。

  习近平欢迎本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访华,感谢老方特别是总书记同志对中方办会的大力支持。习近平指出,去年我同总书记同志两度会面,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沟通,达成重要共识。我高兴地看到,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上述重要共识正在得到落实,有力推动了中老关系向前发展。中方赞赏老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同老挝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