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建投 > 正文

智利外资官员:望扩展中智合作领域

2017年05月17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智利希望吸引中资在基础设施和能源、机械设备、服务业、食品产业、旅游业等五个领域加强投资

  【财新网】(记者 张琪)智利希望吸引中资在基础设施能源、机械设备、服务业、食品产业、旅游业等五个领域加强投资,智利外资委员会InvestChile主席 阿尔瓦雷斯(Carlos Alvarez Voullieme)近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InvestChile是致力于在全球市场为智利吸引外国资本投资的政府机构。

  作为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智利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态度颇为积极。多位智利官员对财新记者表示,智利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表明了智利对国际贸易和一体化的信任与支持;其次,智利也希望通过该倡议与尚未与本国建立贸易关系的国家建立联系,为智利带来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