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观点 > 正文

专访│联合国助理秘书长:推动全球女性平权的中国角色

2017年05月18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普里期待,中国能在“一带一路”项目中,把通过“南南合作”层面提出的,关于性别平等与女性赋权的允诺和愿景也加以实践

  【财新网】(世界说 宋宇航)日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普里亦受邀出席。对于联合国推动的全球妇女平权工作而言,中国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中国社会的女性赋权实践,能给世界带来哪些启发?而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又有哪些性别平等议题不该被忽视?“性别平等”议题,又会如何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中发酵?

  针对上述问题,财新世界说采访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普里,以下为财新世界说的专访内容:

责任编辑:丁昱、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