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金融 > 正文

普华:东南亚物流业成中资海外并购新宠

2017年08月24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一带一路
可以听文章啦!
普华永道表示,预计2017年中资海外并购交易金额将明显低于去年,但“一带一路”沿线投资将成为拉动明年并购金额回升的动力之一,其中东南亚物流港口将成为投资新宠。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普华永道交易服务南中国及相关市场主管合伙人叶伟奇8月24日对财新记者表示,中资正在展现出投资东南亚物流、港口业的兴趣,相信明年有较大机会在相关领域出现大量海外并购。

  叶伟奇表示,近期开始见到不少中资涌向“一带一路”寻求投资机会,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的港口、物流运输等企业均成为目标,不少企业亦在当地设立合资企业寻求合作。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企业并购服务主管合伙人David Brown表示,目前已经见到中资在东南亚地区的并购因“一带一路”政策而增加的趋势,这也将成为未来支持中资海外并购增长的动力之一。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