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贸易 > 正文

上海将建成国际高标准自由贸易园区

2017年03月07日 0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到2020年,把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国际高标准自由贸易园区

  据新华社消息,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6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上海正会同国家有关部门制定深化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工作方案,总的目标是,到2020年,把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投资贸易自由、规则开放透明、监管公正有效、营商环境便利的国际高标准自由贸易园区。

  6日下午,上海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后,上海代表团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应勇代表在回答记者关于上海自贸试验区的提问时介绍,建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三年多来,上海自贸试验区基本实现预期目标。“当前,上海正会同商务部等有关部门,制定深化自贸区建设的工作方案。总的目标是,到2020年,把自贸区建设成为投资贸易自由、规则开放透明、监管公正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