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习近平高峰论坛演讲:一带一路是开放之路

2017年05月14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上午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年5月14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图/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财新网】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围绕“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的论坛主题,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共商大计、共绘蓝图,携手构筑合作共赢的阳光大道。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上午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以下为全文:

  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

  (2017年5月14日,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