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带一路 > 大势 > 正文

欧盟代表:加速中欧全面投资协定谈判利于“一带一路”推进

2017年05月16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委会副主席、芬兰前总理卡泰宁接受财新专访表示,中国已在欧洲和中国各找到七个项目,来携手完善欧亚大陆基础设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我们希望搭起桥梁,而不是竖起高墙,”希望通过寻求互惠开放,而非对海外投资增加限制,来应对欧盟内的不同声音。

  此次代表欧盟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卡泰宁(Jyrki Katainen)在5月15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现年46岁的卡泰宁曾于2011年到2014年担任芬兰总理。同日,他与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举行双边会谈,此次会面也是为6月初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中欧领导人峰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